©Homarika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柯林法瑞尔/杰瑞德莱托】神仙cp历史全互动&外粉脑洞汇总


原文来自汤上的两篇旧帖,部分料是译者自己收集的。

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这些料,整理翻译了贴到老福特上来也方便新老粉一起为这对RPS的神仙爱情落泪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 事实篇


❀ 荧幕初遇:2002年柯林主演的《狙击电话亭》,莱托在里面打了个酱油。


❀ 2004年的合作影片《亚历山大大帝》,片源采访网上都找得到我就不放了,如果没有看过你为什么会在这里


❀ 电影拍摄期间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,我只有图。

null

柯林当时的项链在电影拍摄结束之后还戴了好一阵子。


❀ 电影宣传期间二位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,我只有图。

null

null


❀ 电影宣传期记者采访

nullnullnull

nullnullnull

记者:你得澄清一下,你是不是亲了好多人?安吉丽娜朱莉、罗莎里奥道森……你可得说说清楚。

柯林:没没没,就亲了莱托。

记者:你跟科林法瑞尔是怎么回事?你更喜欢他金发还是棕发?

莱托:他怎么样我都喜欢,我是他铁杆迷弟。


❀ 电影宣传期间记者采访

nullnull

柯林:莱托很可爱,他会让你怀疑你的X取向……


❀ 一起参加了2010年Hope for Haiti now明星电视慈善募捐晚会(然而并没有互动或合影

 null


❀ 2011年30STM演唱会

nullnull

莱托:我身上有一部分是爱尔兰的,你们可以猜猜是哪部分(提


❀ 2013年莱托推特翻牌cp粉

null

粉:我能感觉到你现在心情好了很多,那个爱尔兰男人能创造奇迹

莱托:xo(爱你)


❀ 2012年,30STM的乐队新闻站帮推了柯林的扑街电影《全面回忆》

null


❀ 2014年金球奖,莱托靠《达拉斯买家俱乐部》拿了最佳男配,致辞的时候镜头莫名切给柯林三秒……(炸出无数cp粉质问摄影师什么居心)

nullnull

null


❀ 二人在不同年份被拍到乘坐同一辆牌照为Alexander的宝马,柯林的照片摄自2011年,莱托的照片2014年,车主身份至今成谜。

null


❀ 柯林去看30STM的演唱会

视频上传于2009年,网友根据柯林的造型推测视频录制于2003年,也就是《狙击电话亭》上映后,《亚历山大大帝》选角期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2. 脑洞篇


摩洛哥

2014年Elle杂志采访柯林

Q: OKAY, THEN. WHAT'S THE SMALLEST, MOST INTIMATE GESTURE?

A: I once spent a night with somebody in a ruin of a building in a very faraway land. There was no heat. It was dilapidated—about as unromantic as you could imagine. But we lit a fire and had sleeping bags and wine and a shitty old portable DVD player. The battery died halfway through It's a Wonderful Life. That didn't really matter. It wasn't about getting to the end.


Q:说说你曾有过的最微不足道但又最亲密的经历。

A:我曾经在一个非常遥远的国度,同某个人在古建筑废墟中共度了一晚。那里没有暖气,残破不堪,简直“浪漫”得不行。但我们点起了篝火,有睡袋,红酒,还有一个老旧的便携DVD播放器。电池在放《生活多美好》时中途耗尽。但那真的不重要。那一夜的意义不在于结局。


《亚历山大大帝》是在摩洛哥拍的嘛……

(建议有能力的朋友多品几遍原文,最后一句至少有三重意义我翻不出QAQ)


泰国

❀ 2003年科林在泰国度假被狗仔拍到,很多外粉猜测当时莱托是和他一起去的,此后泰国就变成了cp粉眼中Farrelleto的定情地。


❀ 2014年莱托Instagram发了在泰国的照片并配字:Thailand-‪#‎ThinkingAboutYou. (在泰国 #想你)而他在当时并没有任何官宣的女友。

莱托后来提到:好几年前,我在那边住过几个月。

null


❀ 咳。

nullnull


关于30STM的歌

❀ 莱托说A Beautiful Lie这张专辑中大部分的歌都是在《亚历山大大帝》拍摄期间写的。


❀ 圈内一直深信A Modern Myth这首歌是写给柯林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大家无论如何想不通的都是明明从90年代就认识,在拍亚帝期间如胶似漆的两个人为什么会在2004年之后突然断了一切联系,但这也正是RPS的(黑洞)迷人之处……

会长期更新,欢迎投稿


评论(22)
热度(210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ao3: Homarika
那里什么都有
这里一片荒芜